搜尋blog

留言版

2009年6月27日

衝英檢初級囉(兼留言回覆)

好的 就是今天了
終於可以考驗我真正的英文功力道哪種程度了!
準備好准考證
(是說 沒看過這麼簡陋的准考證
萬一寄件出問題 甚至還可以在網路上列印的陽春型)
準備好身分證件正本
準備好2B鉛筆、普通鉛筆
應考時還得記得手機之類的電訊器材通通得擺外頭

剩下的 只有看我的能耐啦!
只有臨時抱佛腳的我
會怎麼樣呢 ....
尤其應考時間排在上午,
是我平常酣睡的時間,
下午還得再趕去上班.....
想到就累...

---------

[留言回覆]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game] 我要上廁所」留下新意見:
還不錯玩,不過沒有看過你的說明,還真是一頭霧水

回覆:
哈哈 這種解謎型其實很好玩欸
多玩幾個就會發現他的模式了
總之就是努力找隱藏在畫面某個角落的道具
思考他可能的用處
我很迷這類型的遊戲呢


匿名 已針對您的文章「調整新模式」留下新意見:
三千也太多了
裁員是不會裁到你的啦
你多慮了
回覆:
轉眼在這裡也工作四年多了
面臨可能被解雇的危機 當然會怕啊
如果要找新工作
可真的是不知所措
但我也真的覺得那個師父有點混
這種說法我也會講啊
還可以有一半機率可以拿到報酬
好好賺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