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9年6月13日

調整新模式

因為軟體更換的關係
現在工作模式也跟著做了極大的變動
我是那種對於變化
會格外緊張擔心的人
所以面對這樣的改變
做了很多不必要的設想與焦慮

而現在
改變成新的工作模式已經滿一星期
果然沒有我想像中的這麼恐怖

現在的模式是
每個人負責兩個電視頻道
定出凌晨兩點至隔天凌晨兩點間的
每個節目的開始時間和結束時間
以及每段廣告的開始與結束時間
等時間都定完
才開始去處理每段廣告裡的毎支廣告的資料鍵入

在新軟體中 鍵入資料的這個部分變得比較省事
鍵入第一筆資料後
會自動比對出這天中相同資料畫面的其他廣告
確認是同一筆廣告後
就可以一起鍵入
可以省下很多輸入資料的時間

再加上工作時是以小組進行
分攤鍵入廣告資料 會使得進行速度更快
而我最擔心的錯誤控管的部分
則可以由最後資料的排序
下去自己複查

就目前而言
執行上沒有什麼大問題
我媽針對換新模式這件事
替我去向相識的神壇師傅問情況
師父說
很遺憾的 情況滿糟 說不得會被裁員
但會以神力相助 希望能助我度過難關
要是真能相助成功
我就當然要奉上香火錢3000以示回報
但若是失敗
就是這件事無可挽回 請我好自為之

唔 總之 走著瞧囉

1 則留言:

  1. 三千也太多了
    裁員是不會裁到你的啦
    你多慮了

    回覆刪除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