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8年12月22日

[轉] 當聖誕老人遇上火影忍者

原文轉載自: 優仕網-歡樂搞笑
http://share.youthwant.com.tw/sh.php?do=D&id=11026794

當火影忍者遇到聖誕老公公時….


鳴人
聖誕老公公:呵呵呵,小朋友你要什麼禮物阿!
鳴人:給我讓大家認同我的存在的東西!
聖誕老公公:我好像沒有耶...=.=

佐助
聖誕老公公:呵呵呵,小朋友你要什麼禮物啊!
佐助:〈轉身就走〉超級大白癡
聖誕老公公:...=.=

小櫻
聖誕老公公:呵呵呵,小朋友你要什麼禮物阿!
小櫻:〈內心又跑出來了〉給我能讓佐助迷上我的東西>.<
聖誕老公公:有!生髮劑...讓你的禿額頭【碰】〈被小櫻打飛了〉


卡卡西
聖誕老公公:呵呵呵小朋友你要什麼禮物阿!
卡卡西:...
聖誕老公公:大朋友你要什麼禮物?
卡卡西:...
聖誕老公公:大朋友你要什麼禮物阿?
卡卡西:你剛才有說話嗎?
聖誕老公公:〈怒〉別以為我沒看過火影,看我的千年殺!
卡卡西:《影分身》別學我的招數,看我的新忍術 木葉體術奧義 千年正面殺!
新聞報導指出:有一名聖誕老公公陳屍在路肩,經過驗屍後,真的變成〝剩蛋〞老公公了!


井野
聖誕老公公:小朋友你要什麼禮物阿?
井野:(放開頭髮)其實人家很久以前就想送你聖誕禮物了~~
聖誕老公公:喔~~太可愛了~~
新聞報導指出:有一名聖誕老公公目前正精神恍惚中,請居民留意….


阿凱
聖誕老公公:大朋友你要什麼禮物阿?
阿凱:讓我燃燒青春的火焰吧!
聖誕老公公:好的!
阿凱:阿~~!燙阿!不是幫我生火阿!我生氣了,表連華~~~
新聞報導指出:又有一名聖誕老公公遭到暗殺,目前只知道對方是用高度旋轉以頭著地的方式致人於死地!


寧次
聖誕老公公:小朋友你要什麼禮物阿?
寧次:一輩子當聖誕老公公是你的命運!
聖誕老公公:...


我愛羅
聖誕老公公:小朋友你要什麼禮...
我愛羅:砂瀑送葬!
新聞報導指出:又有一名聖誕老公公遭到暗殺,而且沒有任何的外傷,目前調查中.....


雛田
聖誕老公公:小朋友,你要什麼禮物阿?
雛田:我....我要....要那個.....個...
聖誕老公公:...
雛田:那個........個一.....一個...........
聖誕老公公:〈走了〉
雛田:那個...個......


大蛇丸
聖誕老公公:大朋友,你要什麼禮物阿
大蛇丸:給我當我的容器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聖誕老公公:〈乘著雪橇逃走了〉


志乃
聖誕老公公:小朋友,你要什麼禮物阿?
志乃:再發禮物時,一定要有秩序,這就是規則!
聖誕老公公:.....=.=


鹿丸
聖誕老公公:小朋友,你要什麼禮物阿?
鹿丸:太麻煩了...
聖誕老公公:.....=.=


丁次
聖誕老公公:小朋友,你要什麼禮物阿?
丁次:100包零食
聖誕老公公:好的。
丁次:〈怒〉給我過期的....看我的人肉戰車...



聖誕老公公 : 小朋友想要什麼禮物阿?
牙 : 給赤丸他想要的東西!
聖誕老公公 : 小狗狗想要什麼聖誕禮物阿?
赤丸 : 汪汪 ! 汪~汪汪汪...汪(狗語)
聖誕老公公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