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8年12月16日

給香港朋友的聖誕祝福

dear 貓

這幾日,台北一直冷得很。
我就特別想念拖著你的手的時。
是非常暖有點羞,絕對環保省電的暖爐。
你說,在網路上,你常比現實中,
更活潑更外向更多話。
我只覺得,真正見到面的你,
更可愛更有趣更親近。
明年台灣再相見吧。

---

犬兄。

各自有工作以後,見面說話,好似越來越難。
我想念你。

上回寄去的卡與帕,不知道有沒有合你心意呢。
你知道我只有事先調查做「功課」,
才能治好我的旅行焦慮,
希望沒有造成你困擾。

回想今年,因為和你們相遇而十分精采,
來年也請多照顧了。
---

My Dear Yuca,

在西方的習俗裡,寄耶誕卡,通常用來報告家族的年度新聞,
以及對未來的展望,當然,還有對彼此的關心與祝福。
所以,讓我來學學西方人吧。

要說到年度新聞,當然首推你終於鼓起勇氣,從朋友跨入戀人。
啊,現在是報告我的事。
我的年度頭條,一定是去到香港了,
這真是我最遠的一次網路聚會呢。

未來展望,真心期望你和你的愛人,平穩踏實的往前一起走。
我自己,則是希望明年能取得語言方面的認證。

至於關心與祝福,如果可以,
我希望能帶給你更多的勇氣與信心。
有勇氣去珍惜和爭取,值得的人事物;
有信心去相信自己的能力。

Merry Xmas, Prince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