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10年10月28日

留言總回覆

這段時間,有針對文章回覆的人不少,
因為blog有玩留言板的小玩意,
本來不想另外開文章給回覆,
就直接用留言板來回就好,
不過好像不是所有人都習慣用留言板,
那我就把之前欠的留言一併回覆吧。

首先,先感謝諸位看倌不但不嫌棄我的碎碎念,
而且還因此有了感想想跟我分享,
你們的回覆是我繼續寫文的動力喔。
以下依時間的先後回覆,由最新到最舊。


匿名 於 2010/10/27 下午12:23:00
已針對您的文章「執念」留下新意見:

我就那個該死的罪魁禍首

感謝妳願意坦然表達心中的不快
因為這次的烏龍 百分之兩百是我的不對

在某種程度上 我也算是個偏執狂
原則上也算是個重然諾的人
所以我很清楚妳的不快所為何來
這也就是為何我在半夜十二點接到電話後開始失眠的原因

其實 比起讓妳生氣
我更擔心的是 讓妳有自己是「可被犧牲」的感受
(只怕大錯已經鑄成……)

但真的不是

和妳一樣 求學過程中 一路走來始終保持聯絡的朋友不多
因此我也很珍惜這段維繫了十多年的友誼

還記得上回我惹妳不高興
是因為大二和妳一起做詩選賣炭翁的報告
為了參考書目讓妳來回奔波
真是歲月催人老啊

這次難得的長假 想做的事真的挺多的
想玩 想用功寫論文 想聯絡不常見的朋友
想去醫院弄出條人命
無奈我只有一個 沒有千億分身

出國這個選項的確是最早被刪除的
因為考慮團費行程內容和成團的可行性
我沒能第一時間告知妳 真的是非常抱歉
而接到電話後 我也確實再上網查詢
所以在電話裡說的 絕非推託之詞

希望11/2的行程順利 會是個晴朗的大好天氣
也希望妳大人有大量
對我還有信心
相信我這樣的失誤絕非本意 以後不會再犯


回覆:

嗯....其實沒有這麼嚴重。

我除了討厭失約,也討厭沒有修正彌補的機會,
人和人相處,難免會有摩擦衝突,
互相調整,互相理解,才能走得長遠啊,
要是一步踏錯就宣判死刑,
根本不給人上訴的機會,
那也太狠了吧。

直言我的不開心,然後又把這件事寫成文字,
就表示這件事對我而言,已經過去了,
如果我反而保持沉默,
那時,你再來誠惶誠恐吧。(笑)

不過我的確在氣頭上忘記了,
我珍惜你,重視你,
就像你也珍惜我,重視我一樣,
雖然現在約定內容有變,
並不表示你是想著可以把我忽略或捨棄,
而純粹只是時間上的確定性的考量而已。
我實在不該因為自己的執念,
就一竿子打翻你對我的重視。

如果哪天換我一步踏錯,
讓你怨憤我沒把你放在心上,
那我也一定非常傷心,
也一定像你一樣,
想要找出個方法證明,
這段友誼對我們都很重要。

所以呢,就讓他過去吧。
請別因此糟蹋了你難得的長假,
對我而言真的已經過去了,不再想太多,
希望對你而言也是。
我們應該放眼未來,
期待即將到來的共同旅行才是呀。


匿名 於 2010/10/25 上午7:00:00 
已針對您的文章「[廣告] 變鬼變怪最吸睛」留下新意見:

之前吳念真兒子拍的客家系列真的很喜歡,每次記到感到好溫馨甜蜜又可愛,中信那什麼廣告,有夠差的,也不知道想要表達什麼,還拍了十話,怎能和國泰世華相比!!忍不住想抱怨中信這系列的爛廣告


回覆:
客家好親近系列原來是吳導的兒子執導的啊,
那篇"拜訪",把捷運站上的客家話背出來那段,
讓很多人拍案叫絕呢。

哈哈哈,我當然知道國泰世華銀行的手法高明的太多,
尤其同樣用劇情帶出優惠的方式,
人家國泰世華就可以既舒服又幽默,
又可以達到行銷效果;
中信卡的奧戲拖棚卻只會讓人越看越不爽,
一集還比一集爛......
好創意真的難得啊。



匿名 於 2010/10/9 下午8:45:00 張貼在 living space
已針對您的文章「[game] the HOUSE 2 詳細攻略1」留下新意見:

洗手台之後下一關好難唷
我一直點繩子都沒有東西

匿名 於 2010/9/4 下午12:57:00 張貼在 living space
已針對您的文章「[game] the HOUSE 2 詳細攻略1」留下新意見:

恐怖-.-
唔敢玩


回覆:
看來"the HOUSE 2"引起滿多共鳴的,
還真出乎我意料之外。
沒想到這種滑鼠連點,
滿屋子鬼影幢幢的恐怖片,
還是頗受人歡迎嘛。

關於卡關那個,其實那關我也點很久,
反覆關燈又開燈,拉繩子拉了好多次,
然後莫名其妙就可以繼續劇情了.....
總之,多試幾次吧,
滑鼠能點選的地方就點選,
沒別的訣竅啦。

至於嚇到不敢玩的,
很抱歉,這就是我的樂趣啊,
太愛看恐怖片,這種等級的遊戲簡直是小case,
唔,不過為了體貼有鬼怪厭惡症的看倌們,
偶而也來介紹幾款溫馨又無害的小遊戲吧。


匿名 於 2010/9/24 下午3:58:00 張貼在 living space
已針對您的文章「[展覽] 大玩‧特玩 遊戲美學」留下新意見:

怎麼沒有妳的小感???押金要2000是怎麼回事?


回覆:
.......
那當然是因為貼完標題我就被外星人抓走了(被打)
咳,沒有啦,那時候貼完標題就懶得繼續整理,
後來總算有了心情寫,又懶得刪,
就留下那篇屍體這樣。
反正後來續寫了那麼多篇,
您大人有大量,當作沒看見如何?

押金是指如果你沒有帶證件可以抵押,
又還是想要租借語音導覽,
那就得抽出NT2000當押金,
歸還語音導覽機時就會將押金歸還給你。
如果你既沒有證件又沒有現金,
但還是想聽語音導覽,
建議自備mp3去下載語音導覽,
或購買導覽手冊,
內容都是一樣的。



匿名 於 2010/6/18 下午8:21:00 張貼在 living space
已針對您的文章「[memo] 北縣伴手禮資訊」留下新意見:

阿法法烘焙舖子的正確網址應為:
http://www.yfafa.com.tw
阿法法烘焙舖子採取預約生產,新鮮度百分百;純手工製作,絕不用現成冷凍麵糰;堅持自然,無化學添加物;包裝環保,鼓勵顧客再利用~有空來逛逛哦!
謝謝您!


回覆:
謝謝指正,我已經更正內文了。
烘焙想出名,
不但要有好手藝,還要有好創意,
實在太了不起了,
有機會一定會去捧場的,
我還想嚐完今年的台北縣伴手禮得獎品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