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09年12月18日

交換禮物(兼留言回覆)

往年的這個時候,為了要更有聖誕氣氛,
我總會在月初就改msn的暱稱,
大方放送免費聖誕卡片,
只要留下地址和收件姓名,
我就會手寫一張聖誕卡寄到對方手上。

今年後半我得了"開MSN就覺得煩"的病,
就沒辦法玩這個了,
但是大著膽子,向公司裡同組工作的夥伴們,
提了一個建議,
可以玩玩交換禮物。

提的時候其實心裡有被打槍的準備,
畢竟還要另外花一筆時間和金錢去挑選禮物,
想說如果大家不想玩也沒關係,
我玩我自己的,
反正禮物我是已經想好挑好了,
不送可惜。

沒想到大家很給我面子,
還很擔心的問我說,
是不是一定要買很貴的才不會失禮,
我覺得啊,聖誕本來就是個分享的節日,
有心為別人準備禮物,
有送禮收禮的對象,
本身就已經極其貴重難得,
趕緊保證說,
不用太破費,有心最要緊。

今天還特地做了交換禮物的邀請函:

Dear
聖誕佳節即將來臨,
邀請你一起來參加交換禮物的活動。
這只是個可以感受節日氣氛、
為別人準備禮物、
猜測會收到什麼禮物的小活動,
放鬆心情享受就對了。

時間: 12/24凌晨下班後
地點: 會議室,備有聖誕樹
方式: 做好姓名籤,以抽籤決定禮物
價格: NT100上下
底限: 12/25前備妥禮物
附註: 當天如果放假,提前抽籤。
   禮物若還沒買好,可以之後再補。


玩起來會是甚麼樣子呢,
連我自己都已經開始期待了。

=====

留言回覆:

12/15媽媽之歌
匿名提到...
原來如此..整個幽默耶XD~有好笑
2009/12/16 下午4:02:00

回覆:
哈哈哈,你家媽媽也會這樣碎碎念嗎?

12/12海事博物館
匿名提到...
寫的很棒,加油!
我常帶來賓去參觀,希望更多人知道這個好地方。
2009/12/14 上午8:31:00

回覆:
謝謝你的誇獎。
海事博物館在展覽上真的非常用心,
我玩得很高興,
下次也希望再帶朋友去。
可惜人沒有多到可以聽導覽,
不然一定更有意思。

我總希望,如果有人看了我的遊記,
覺得這裡真好玩,
甚至想要親自去玩玩看,
我就很高興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