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10年8月2日

生日禮物的感謝

今天其實不是我生日,七月底就過完了,
只是因為先把香港行的所見所聞介紹一下,
所以到現在才總算能把收到的禮物整理出來。

來到台北之後,過生日的機會好像突然就變多了,
要特別感謝我在台北的友人們,
每年都沒忘記幫我慶生,
明明我都沒有幫他們慶生的說.....
今年因為我生日沒休假,
他們也有事在身,
即使如此,也沒忘記跟我說聲生日快樂,
實在是佛心來著。

到香港旅行時,
帶著我到處趴趴造的友人們,
當然也沒忘記獻上心意,
不但有哄小朋友用的甜食群,
還有很可愛的石頭貓滑鼠墊、
貓造型的鑰匙圈,還是3D效果的呢,
並且很有心的用了義賣卡片寫成生日卡給我。
謝謝你們的禮物,
其實這樣一路領著我玩,看前顧後,
就已經是生日禮物了呢。

gift

7月底和大學友人聚餐的時候,
居然又領到了驚喜的生日禮物,
是慈濟的環保筷和國圖的花卉馬克杯,
環保筷是按了就會彈出來的彈性筷,
朋友笑著說,看他彈出來的瞬間是很有快感的。

photo_033

馬克杯滿厚實的,圖案是盛開的仙丹花,
是當初乾隆年間記錄平埔族物產的畫作,
讓這個馬克杯兼具實用、藝術和歷史的意義。
朋友說,這樣可以讓我連喝起水來都會增加氣質,
唔,東西也是看人用,
就別為難一個小小的馬克杯了。

photo_031

除了這些實質的禮物,
我也從msn、手機或口頭上,
得到了許許多多的祝福,
因為生日在暑假期間,
早就習慣了被忽略,
現在卻能擁有這麼多的祝福心意,
真的是受寵若驚。
感謝各位的不吝愛惜,
以後也請多照顧指教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