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11年8月17日

生日賀禮開箱文

之前同學會聚餐時,意外收到了朋友送給我的生日賀禮,
那麼,照慣例來個開箱文吧。(笑)

外盒是南投著名的土鳳梨酥名店-微熱山丘的紙盒↓photo_002

不過顯然包裝與內容物不符,
因為裡面跟鳳梨酥完全沒有關係。↓photo_003

喔喔,好多吃的,
長條狀,上面寫著戀戀咖啡的,
是東海大學有名的手工餅乾店的商品,
打開之後咖啡味道就撲鼻而來,
吃起來也很有咖啡味。photo_007

用華麗的繪圖風格包裝紙包裝的,
是慕夏特展的商品之一-包裝巧克力,
這種紀念品當然是以外包裝取勝,
裡面的巧克力相形之下就滿普通的。photo_008

同樣屬於慕夏特展紀念品的,
還有這盒黃道十二宮的紀念撲克牌組。
朋友笑著說,他知道我去參觀展覽,
最愛買的就是撲克牌,
所以特地從特展上帶了盒給我。photo_004

我很感激他的心意,
不過我想他誤會了些什麼,
我常在展覽上買撲克牌組,
還不是因為展場通常禁止拍照,
但我寫遊記的時候又常常需要文圖並茂,
沒有圖實在很痛苦,
只好用牌組上的圖案來充當代替品了。
要是展場開放拍照的話,
我就會選擇其他更有趣的創意商品,
很喜歡那種令人會心一笑的小設計。

但是,光是去玩會想到我,
想到要帶給我生日賀禮,
就已經值得我全心感激了。
親愛的朋友,
多次承蒙你幫我買或介紹展覽的優惠票,
也很常一起去看展,
像這樣的陪伴,就已經是給我的最好的禮物了。
有機會再一起去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