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12年1月15日

[food] 饗食天堂-信義店

[店家資訊]
店名: 饗食天堂 台北信義店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6F
電話: 02-77375889
類型: buffet型吃到飽
官網: http://www.eatogether.com/shop.php?mID=1&sub=1&shopID=10
相簿: http://album.blog.yam.com/meiphoto&folder=920085801櫃台

[小感]
今年尾牙,公司決定難得奢侈一次,
把尾牙宴辦在頗貴的饗食天堂,
(假日晚餐時段一人收費NT828,另加一成服務費)
一向超沒有偏財運和抽獎運的我,
當然要好好吃一頓來彌補一下。00名片 饗食天堂

不過其實我食量不大,為了怕吃不到多少,
當天還特地早餐、午餐都沒吃,
早早就搭公車去到餐廳那邊。

明明已經來到2012年的新年,
沿路卻全是聖誕裝飾,像是掛燈、聖誕樹等,
雖然的確是很美,也很夢幻,
不過總覺得有種不合時節的微妙。20120107尾牙

進到ATT館搭電梯直達6樓,就發現饗食天堂外面大排長龍,
幸好公司事先有預約,
如果你也想要來這裡嘗鮮,千萬要記得這個動作,
不然吃個飯就得排上大半個鐘頭的隊,那就太掃興了。02店內佈置

饗食天堂的佈置風格走西式簡約風,
從落地窗往外看,就是台北市的夜景,還滿浪漫的。40俯瞰街景
食物集中在外頭的區域,
前菜的部分有餐前酒-梅酒,
像我這樣沒有酒量的人,都可以一口乾掉,
而且還能喝到梅子的清香,
可以知道這個酒精濃度有多低。17餐前酒 梅酒

另外還有各式沙拉和冷盤,
像是帕瑪火腿蘆筍捲、山葵沙拉鱈魚子、義式蘿美沙拉、
燒烤茄子莎莎、香煎龍腸沙拉、鹽焗雞等,
我選了義式蘿美沙拉和帕瑪火腿蘆筍捲,
雖然是生食,食材卻處理得很新鮮,
保有各個材料的獨特口感,調味恰到好處。04燒賣 前菜盤

在主菜的部分,可以選擇港式、麵食、義式、鐵板燒、日式、或中式,
港式的選擇有各式燒賣、燒臘、熱炒,
特別推薦蛤蠣燒賣,直接將點心放到蛤蠣殼裡,
不但造型特別,並且充分保留了鮮味。05蛤蠣燒賣

燒臘區的烤鴨看起來油油亮亮,實際吃起來也是非常油,
留下滿嘴油膩,不是很推。08燒臘區

麵食的選擇有酸辣海鮮湯麵、越南牛肉河粉、草蝦粉絲煲、蛤蠣湯,
都是現點現煮,需要等待廚師料理,
我深怕吃完這一道,就別想再吃其他的料理,沒敢點,
但其實很想試試這邊的河粉料理得夠不夠道地。07湯品區

義式的選擇有義大利麵、義式菜餚、酥皮濃湯、披薩,
我選了番茄義大利麵和披薩,
他的披薩特地用窯燒,感覺滿香的,
但我真希望餅皮可以再厚一點,吃起來會比較有口感。18披薩 日出
義大利麵的話,其實滿像台式料理,大概是因為番茄味道壓過麵身。11義大利麵 壽司

鐵板燒的選擇有香煎牛小排、挪威鮭魚、香煎蘿蔔糕、生煎大干貝,
都是現點現煎,需要等待廚師料理,13鐵板燒區
我選了蘿蔔糕和大干貝,
鐵板料理把菜色的鮮美都凝聚在一起,
特別是海鮮更能凸顯出來。14大干貝 春捲

日式的選擇有茶碗蒸、炸地瓜、炸茄子、炸蝦、照燒雞肉、
酥炸柳葉魚、酥炸野菜、鹽烤尖卷、鹽烤秋刀魚、
鹽烤鯛魚下巴、龍利魚吟釀燒、壽司手捲區和生魚片區,
也是最為大排長龍的區域,建議可以吃過一兩輪之後再來選用以免久候。28壽司 炸物

炸物裡,饗食天堂最招牌的就是炸蝦,
我自己是覺得滿油膩的,而且很有台北蝦捲的特色-乾乾小小的,
還是台南蝦捲好吃又大碗。26熱食 蝦捲

中式的選擇有京都排骨、松子糖醋魚、金銀蛋炒飯、西班牙洋芋蛋餅等,
雖然很怕飽,但實在太愛飯食,
忍不住還是拿了一小匙炒飯來吃,
飯粒稍嫌硬,但炒得火侯滿夠,還滿不錯的。29炒飯 蘿蔔糕

在甜點的部分,足足有兩個櫃子可以選用,
指定點心名稱後,服務人員就會幫你夾到盤子上,
可以選擇派餅或果凍,如南瓜派、果凍(荔枝口味)、芝麻杯子、酥皮泡芙等,34蛋糕櫃2
或是各類蛋糕,如提拉米蘇、無花果咖啡慕斯蛋糕、
百香果巧克力慕斯蛋糕、芒果佛瑪秀等,33蛋糕櫃1
一般吃到飽所提供的甜食,很容易有冰過頭的問題,
饗食天堂卻都保持蛋糕應有的鮮度和柔軟香甜,
這一點是很了不起的。35甜食盤

鮮果區則有聖女番茄、蘋果、西瓜、芭樂、奇異果、橘橙等,
種類是很多,新鮮度卻遠遠不及我家牛排,
這點還滿讓我失望的。37水果盤

冰品區有招牌的haagen-dazs冰淇淋,
但我的目光被很有噱頭的炒冰吸引去了。30炒冰櫃台
選擇加在冰品中的配料後,廚師會加到明治冰淇淋裡拌炒,31炒冰製作中
看起來雖然很有趣,不過吃起來跟餡料冰淇淋相去不遠。32炸冰

最不宜多取用的,就是最後要介紹的飲料區了,
有分啤酒、罐裝飲料、冷飲、38飲料 冷飲區
熱飲和冰砂等區,
他的冰砂比果汁好喝多了。39飲料 冰砂.熱飲

講完吃的,再來講一下尾牙抽獎的部分。
為了安慰像我這樣毫無偏財運的人,
只要出席,公司就會發給SOGO禮券600元,
同樣是這個面額,我真的比較希望是超商或大賣場的禮券....41參加奬 SOGO禮券

這次的抽獎由電視部門的同事來主持—善昀和雅惠,
在抽獎盒內放入事先由同事填寫的許願卡,43解釋規則
先請紅木總經理呂姐來抽出第一位,44呂姐致詞
被抽中的人出來抽取獎項,並抽出下一位抽奬者,
這樣進行下,第一輪居然頭奬還沒送出,
群眾的詛咒力量果然是很有用的。

抽獎進行到第二輪,正在大家心想,
該不會最後是牡丹酒和一萬元頭獎來二選一時,
頭獎得主就出現了!
居然是主持人群中的雅惠,
這就是傳說中的「自肥」嗎?49頭獎得主

直到所有的獎項和尼爾森追加獎項都抽罄之餘,
我還是沒被叫到名,
果然最終還是只有普奬的命啊。普奬 刮刮樂
領到刮刮樂彩券後,立刻現刮,結果獲得獎金—0元....
好吧,最起碼我有吃夠本了。

這次雖然吃得很盡興,所屬部門也抱得很多獎金歸,
不過總覺得對其他部門很不公平,
如果可以先加抽部門籤,也許大家會玩得比較高興呢。47敬酒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