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blog

留言版

2010年2月6日

一整個超嗨的尾牙

今年的尾牙對我的部門而言是很特別的一年,
因為難得為此準備了許多表演活動,
每個參與表演的同事都很慎重其事,
不但上網去查舞蹈教學影片,
下班後留下來猛練,
甚至還另外找專門地點做最後矯正,
看他們這麼認真準備,
連我這個局外人都跟著興奮起來,
很期待最後的結果。

所以出發去尾牙前特地去剪了頭髮,
沒想到那名髮型師太菜,
剪個頭髮也磨磨蹭蹭,
害我整個大遲到,
緊張到快胃抽筋,
那個髮型師還慢條斯理的,
真是受不了!

幸好抵達的時候剛好趕上第一組表演,
是尾牙排行榜冠軍-Sorry Sorry,
音樂一出,馬上有好幾個人衝到最前面來等著拍照,
氣氛也跟著嗨起來,
菜餚反而就不是重點了。

穿插在表演之中的是超級耗時的賓果樂透遊戲,
運氣之賽如我當然是沒有中獎,
只獲得了普獎200元……

一直到現場我才發現,
今年的尾牙表演居然只有我們部門有參與表演,
以往一定會準備得很精采的其他部門,
今年都只做了服裝設計,
這滿令我意外的。

第二個上場的是部門主管-佳芳姐,
她規規矩矩的唱了一首台語歌-含淚跳恰恰,
還真的有跳恰恰的舞步呢,
滿有趣的。

接下來又是重頭戲了,是女孩們組成的尾牙熱門舞蹈-Nobody,
從服裝就已經先聲奪人,
還有人起鬨要她們多解開一顆釦子呢。
他們事前的練習非常周全,
果然上場時顯得嫻熟,
肢體間充滿性感,
博得了滿堂彩,
最後ending pose的時候還引來了全場一致的"安可"要求。

這次的安可表演就不簡單了,
硬是央請了在場主管們一起下海跳,
看平常道貌岸然,遙遙在上的主管們一臉尷尬的扭腰擺臀,
大概就是員工們工作一整年的樂趣所在吧。

再來的表演得先事先關燈,
引起大家的充分好奇之後才上場,
是由阿港負責的光舞,
看他耍弄兩手間的光輪,
果然是帥氣十足。

壓軸的則是彥蓉的歌曲表演-Are You Ready?
她向來就很擅長張惠妹的歌曲,
從站在高崗上、三天三夜到今年的Are You Ready,
聲音都一樣有爆發力,
超厲害的。

而這場嗨翻天的尾牙就在她高亢的歌聲中進入尾聲,
大家都玩得超開心,
真的滿難得部門的參與感這麼大,
連獎項都很多獎落我們部門頭上,
最大獎一萬現金更是由我的同組組員獲得,
希望以後也能這麼嗨啊。

1 則留言:

  1. 因為今年難得電視部說要參加.所以其它部門就讓給我們表演囉....雖然我們事前演練一次又一次,但後來好像也沒有完全的表現出來....有點可惜,希望下次能更好!!

    回覆刪除

看完文章想有所回應嗎? 請留言 ^^